我k我k我kkk

可能相爱论 07

好美好美的hk,暴风哭泣!

诗涯:

-


年上十岁华裔金主刘昊然 x 嫩出水法国留学生王俊凯


*色/情小说文笔练习,未成年小朋友不准看!


*试阅看反馈,后文看缘分。


*OOC属于我,他们只属于自己。


前文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






07.


  Parc Astérix里那座摩天轮上的光灯亮起来,像被时间推着消消停停转悠。王俊凯的眼睛从对方肩膀上望出去,看见一只米老鼠气球正迅速飘上天空。




  他退了半步,咬咬牙终于直视面前的人。




  “好巧,又见面了,所以,你想怎么样?”




  少年像是一只龇牙咧嘴的兔子,没有任何威慑力地发狠,表情使他眼梢的弧度愈发艳丽。




  男人眼神沉静,似是势在必得。




  他努努嘴,温声道:“我想抱你。”




  “我想抱你到床上,亲你眼睛,亲你鼻梁,亲你脖颈,锁骨,腰线……”




  王俊凯把心底澎湃翻涌的复杂情绪咽下去:“我……不是问你这个。”




  “最后亲你的嘴。”男人双手插在裤兜里补充,说着歪了歪脑袋,纯黑色西装衬托下更加英气逼人,目光扎在少年柔软浅红的唇瓣上。




  他很难克制自己,让自己不去在意重逢那一刻看到的画面,夕阳绯色的天空下,别的男人胆大包天亲吻了他的猫。




  “……”王俊凯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,对这种情况一时间没有丝毫办法。




  这种感觉,类似在考场上遇到一道超纲的题,心里想解开,但摸不着门路,时间从指缝里哗啦啦溜走,最后只能得到惨烈的分数。他年轻的生命里,从来没遇见过这样的人。把皮相的雅正与内里的凶猛融合到极致,叫人招架不住。他是真正的难题,世界奥数大赛试卷的压轴内容。




  可自己不能示弱,不能太阿倒持、授人以柄,在此人眼里不堪至此,以为可以随意戏弄把玩,作为上流社会标配的娱乐消遣。




  王俊凯把心沉下去,扬头对着男人:




  “说起来,我们认识吗,先生?我们的相遇,不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误会,或者说,用‘错误’这个词来形容才更恰当。我不是你以为的那种人,不好意思,让你失望了。”




  王俊凯很少用这么快的语速说话,“如果您要找什么床上玩伴,我相信应该不是什么难事。但那个人,绝对不会是我。”




  “绝对,不会是我。”




  人行道旁边的围栏下面,塞纳河的河水悠悠淌过,把大片大片火烧云揽进了怀里,远处的水面浮着两只黑色的天鹅,颈项交缠。




  男人一声轻笑。




  “我不想找什么床上玩伴。我只是想找你。”他走近王俊凯,非要把两人距离缩小到分享呼吸。




  “我想找你……将错就错。”他字斟句酌地说完,呼应对方的形容,情真意切地笑起来,没有丝毫气恼。




  “第二次见面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刘昊然。你好,小凯。”






  




-


  刘昊然在无休无止地运行。




  工作,马不停蹄地工作,为合同丢失可能造成的损失做准备,做好分公司开业计划表,安排好手头事宜的每一项环节,抠准每一个细节……走出D'Aubusson酒店回到公司后,看起来,他依旧是上流社会精致的资产阶级。忙碌,充实,光芒熠熠地利用好每一分钟。




  但他无法停止想他。




  对于那个让他阴差阳错有了美妙邂逅的里昂少爷如何处理暂且不表,在被父亲下最后通牒,责令他与谁家的女儿见面时,他脑海里最先浮现的是一个餍足的午夜,因为他而哭起来的猫儿似的少年,一段悦耳的法语歌。




  “Nous sommes l’avenir。”少年曾这么唱到。




  他应该去找到的是那个人,而不是一个素未谋面但心照不宣的千金小姐,不是那些他没见过,但早已熟悉了的、千篇一律的面孔。




  有钱当然很好,他也这样认为。但他没有打算和保险箱、黑卡或是国际银行结婚。




  他也会对爱情抱有幼稚的不可说的期待,尽管他看上去冰冷疏离,隔绝情爱,强势淡漠,被同事揣测或将寡过百年。诚然,爱情使人盲目、弱势、自惭形秽。这些和刘昊然完全搭不着边儿的词汇,也会在某一个日子自然而然地出现在他身上吗?他没有答案。




  可是,当他在那人眼里见着了璀璨铺展开的银河,在他嘴里尝着了冬季梅花上的初雪,在他身上找着了陌生汹涌的情绪罅隙,就此打开情*欲闸门的时候,忽然,也想就那么恋爱一下看看。




  


  


  他是放走了他的猫。




  但他总要把猫儿带回家里,日日陪伴身边的。




  他不动声色地把法国华人圈的消息联络网监视了起来,已做好各种备选方案,滴水不漏。要想找到他要的人,没那么难,只要他想。




  就连掌管巴黎片区的命运之神都偏爱他,偏袒他。不然,为何会在他确切行动之前,就把目标送到了他的眼前。




  刘昊然的车停在Parc Astérix门口,他刚拉起手刹,整理好文件刚准备下车,就瞧见园内不远处的草坪旁,一个男孩吻了另一个男孩。




  这个场面不好看,不美,不使人愉快。刘昊然想。他该快些出手,把这猫变成自己的猫了。


  


  




  


-


  今晚巴黎的夕阳妖冶瑰丽,像一颗渐渐融化的橘子软糖,渗出柔软甜蜜的血色糖心。它缓缓地蔓延出无数条血痕,残忍静默地撕裂这片烟蓝色天空。已经有几颗急不可耐的星子零零散散地出现了,和缺了块儿的月亮一起,与落日遥遥相望。




  这样的夜晚,似乎就应该发生些什么。




  比如按部就班地展开追求。男人浓眉一挑。




  或是一刀两断地形同陌路。少年默不作声。




  可惜,他们都没能如愿。




  僵持在眼神交战中时,王俊凯先是感觉到自己左边小腿后侧被什么东西给轻轻触碰了一下,低头一看,是一只银灰色雪纳瑞,小狗正眼睛发亮地看着他。他顺着小狗脖子上的牵引绳看去,法语老师Owen的脸一副耐人寻味的表情。




  老人的长相有些凶,白花花的头发、眉毛和胡子配了一整套。他身着运动休闲服,大约是出门散步。此刻,他瞧瞧西装革履的刘昊然,又瞧瞧神色慌张的王俊凯,嘿嘿一笑:“Karry,你好。这位是……?”




  “我是他的哥哥。”男人反应迅速,抢先一步回答。




  他仪表得体,举止自然,走上前恭敬地与老人握手,“您是Karry的老师?您好。”




  他的法语宛如母语脱口而出,流畅标准,说话时,雪纳瑞凑上前嗅他的西装裤腿,扒拉他的裤子摇尾巴示好。




  王俊凯在一旁迟疑地跟着点头,向老师问候。男人便低下身子去抚摸毛茸茸的小狗。




  “你和你的哥哥怎么长得一点都不像。”Owen打趣道,“不过,都很英俊。”




  少年急得抓脑袋,生怕男人借机生事,皮笑肉不笑的,敷衍着老师。




  “你哥哥的法语说得这么好,为什么不好好教教你?Karry,你还不加紧好好练习法语听写,下次我可就要跟你哥哥告状了。”




  “我一定好好练!Mr.Owen,您放心吧!”王俊凯立马开口保证,“以上帝的名义。”




  “不好意思,先生,我以后会在工作之余尽心教好Karry的法语,感谢您对他的关心和指导。”男人站直身,一手揽住少年的肩膀,一手扶了扶金属眼睛镜框,一派儒雅。




  王俊凯用余光瞥了下搭在自己肩上的大手,硬着头皮忍下身上同时发生的战栗和燥热,他只愿这斯文败类能一直配合着演完这出,而后两人顺顺利利分道扬镳。




  “您继续散步吧,我也带着Karry回家了。”男人言笑自若,在少年挣扎前就加大了手上力道,当着Owen老先生的面,揽着王俊凯往自己的车而去。




  少年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对Owen老师道了声再见,心中捶胸顿足,暗道不妙。眼看着距离那辆漂亮的法拉利超跑越来越近,他惶惶惑惑,心急如焚,手握成拳,指节泛白。




  他忍不住回头看去,见雪纳瑞小狗还眼巴巴地盯着他和刘昊然,因此Owen也驻足微笑地目送着他们。




  他手脚冰凉地坐上跑车唯一的副驾驶座,按捺不住地低着嗓子宣告:“刘先生,请您放过我,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留学生,我没有任何值得您关注的地方。”




  “你就这么怕我?”男人发动了引擎,像是无声叹了口气,“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


  “今晚,我只是一个——”




  “想要送弟弟回家的哥哥而已。”




  








tbc.






-


妈呀今天太晚了!


写文到这时候的我难道不配拥有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吗?(疯狂暗示)


好吧说正事,我决不允许还有谁没看过B站这个视频,决不允许。→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817553


为什么这么优秀的视频至今播放量还没上万?


你们快点去看啦我要你们也一起哭!(是了明明都看好多遍今天重温居然看哭了,我这个哭包)


夜深啦,大家晚安 ~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46)